体育资讯5月5日讯 今天,湖人球员斯玛特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。
谈及湖人如今对阵雷霆,相比四月份已有更强底气。斯玛特表示:“那两场失利,我们被打得一败涂地。也正是从那之后,我们必须重整旗鼓、重新打磨自己。连败之后,我们不得不理清问题、调整打法。大家也能看到,我们自此开始步入正轨、状态稳步回升。”
常规赛,湖人被雷霆横扫(4战皆败)。明天上午8点半,西部半决赛G1湖人客场挑战雷霆。
上一篇: 将进入合同年!巴雷特:我想留在猛龙 想整个生涯都在这里度过
下一篇: 起伏很大!76人季后赛3场净负30+ 上一个是去年的掘金
76人vs森林狼回放
新浪nba直播
莫德里奇vs巴西
nba季后赛数据雷霆vs开拓者
录像回放火箭vs篮网
科比vs上帝
NBA赛季排名榜
湖人交易消息